新華網 正文
吉隆坡國際機場係統故障致數千旅客滯留
2019-08-23 15:0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8月23日電(記者鬱瑋 林昊)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近日發生係統故障,已有至少20架航班延誤,數千名旅客滯留機場。

  此次係統故障始于21日晚,截至23日故障仍存在。目前,機場無線網絡連接、航班資訊顯示係統、登機手續辦理及行李托運業務都無法正常運作。故障原因尚不清楚。

  根據機場方面發布的消息,目前公布的20架延誤航班中18架是國際航班,其中包括一架飛往中國香港和一架飛往中國廣州的航班。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已到機場了解情況。馬來西亞機場控股公司也採取了增加巡回巴士輛、減免機場停車費用等方式,對旅客進行疏導與幫助。

  馬來西亞機場控股公司建議近期將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搭乘航班的旅客最好提前4小時到達機場辦理登機、行李托運等手續,或直接在航空公司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上辦理值機業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1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