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7名獲中國政府獎學金的布基納法索大學生將赴華留學
2019-08-22 23:4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美8月22日電(記者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中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館21日在布首都瓦加杜古為獲得2019年中國政府獎學金的37名當地大學生舉辦送行招待會。

  中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李健説,中布復交以來雙邊合作迅速開展,中國願同布青年分享發展經驗和智力成果,推動建設更強大的中非命運共同體,希望赴華留學的布基納法索學生們勤奮學習,遵紀守法,學成後為國效力,爭做中布友好民間大使。

  布高等教育科研和創新部高級顧問朱勒·伊爾布多感謝中國政府對布教育事業的支援和幫助。他希望學生們不負國家厚望和家長的期待,汲取知識,增長見識,了解中國的風土人情,學成歸國後為布經濟社會發展多做貢獻。

  布基納法索留學生代表阿西爾感謝中國政府提供的學習機會,表示會努力學習,並為增進布中友誼貢獻自己的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