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烏幹達中資企業當地雇員職業技能大賽舉行
2019-08-21 11:0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坎帕拉8月20日電(記者張改萍)由烏幹達中資企業商會主辦的首屆烏幹達中資企業當地雇員職業技能大賽,20日在烏首都坎帕拉的創造太陽烏幹達石油學院舉行。

  比賽設有焊工、電工、鋼筋工、木工4個比賽項目,分別決出一、二、三等獎和鼓勵獎,共有40名選手參加。

  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鄭竹強、經濟商務參贊趙秀芬及來自烏幹達性別、勞工和社會發展部,烏教育和體育部商業、技術、職業教育與培訓司的官員等出席並觀摩比賽。

  鄭竹強説,中方致力于幫助烏幹達推動工業化發展,而人才對工業發展至關重要。中國政府每年邀請600余名烏幹達人前往中國參加培訓,中國在烏企業也通過日常工作和專業培訓為烏方培養了越來越多的本地人才。“他們獲得受益終生的技能,將會回饋當地社會。”

  烏幹達性別、勞工和社會發展部部長賈娜特·穆克瓦亞發來感謝信,感謝中資企業商會舉辦此次技能大賽,認為它有助于推動企業經濟效益和勞動生産率的提升。

  當天,主辦方還為11名中資企業優秀雇員舉行了頒獎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