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油輪駛離直布羅陀
2019-08-19 20:3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8月19日電(記者馮俊偉)據西班牙媒體報道,此前被英國海外領地直布羅陀當局在當地扣押的伊朗油輪18日夜駛離直布羅陀港口。

  伊朗駐英國大使哈米德·巴埃迪內賈德19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伊朗被扣油輪已于18日晚些時候離開直布羅陀駛向國際水域。

  這艘油輪原名“格蕾絲一號”,先前懸挂巴拿馬國旗。18日,該油輪改為懸挂伊朗國旗並更名“阿德裏安·達裏亞一號”。

  7月初,直布羅陀當局在英國海軍協助下扣押裝載伊朗原油的油輪“格蕾絲一號”,稱其違反歐盟制裁令、向敘利亞運送原油。伊朗方面否認這一指責,要求立即釋放被扣油輪。8月15日,“格蕾絲一號”獲直布羅陀當局放行,但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地區法院16日發出傳票,尋求繼續扣押“格蕾絲一號”,但被直布羅陀當局拒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9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