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俄蒙青年創業大會將在滿洲裏市舉辦
2019-08-19 15:4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19日電(記者達日罕)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滿洲裏市政府獲悉,為進一步加快“中蒙俄經濟走廊”建設,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首屆中俄蒙青年創業大會將于9月10日至12日在滿洲裏市舉辦。

  此次大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蒙古國東方省政府、俄羅斯後貝加爾邊疆區政府、俄羅斯布裏亞特共和國政府主辦,滿洲裏市人民政府承辦。此次中俄蒙青年創業大會以“創新發展 共贏未來”為主題,以打造中俄蒙區域命運共同體為宗旨,將就加強青年間合作,推進“中蒙俄經濟走廊”建設,促進中俄蒙經濟一體化進行深入的交流與探討。

  此次大會將匯聚來自中俄蒙的青年企業家,交融思想智慧,強化資訊溝通,暢通聯絡渠道,點燃創業激情,為中俄蒙青年企業家創新創業提供一個良好的開放式研討交流平臺。

  大會期間將舉辦境內外園區投資企業家座談會、中俄蒙青年創業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對接會、中俄蒙青年創業孵化園啟動儀式、北方科技博覽會等活動,大會還將通過《中俄蒙青年創業大會宣言》。據了解,首屆大會在滿洲裏市舉辦,之後將由中俄蒙三方輪流舉辦,根據形勢發展需要不斷擴大大會內容,利用滿洲裏、後貝加爾口岸優勢,進一步推動和加強中俄蒙泛口岸經濟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9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