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稱擊斃5名試圖越境發動襲擊的加沙武裝人員
2019-08-18 18:2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18日電(記者尚昊 呂迎旭)以色列軍方18日淩晨發布消息説,以軍擊斃了5名試圖越境發動襲擊的加沙武裝人員。

  以軍説,17日晚,這5名武裝人員試圖從加沙邊境城市拜特哈嫩越境向以軍發動襲擊,以軍出動武裝直升機和坦克將其擊斃。

  據以色列媒體《耶路撒冷郵報》報道,這5名武裝人員來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但目前巴勒斯坦方面未做相關表態。

  另據加沙地帶醫療衛生部門18日發布的消息,17日晚,3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軍空襲中死亡,另有1人重傷。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由于近期發生多起加沙武裝人員試圖越境發動襲擊的事件,以色列國防部計劃在邊境地區建造一堵防禦墻,以國防部和總理辦公室目前正在討論建墻預算來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9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