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歡迎聯合國安理會就克什米爾問題舉行磋商
2019-08-17 21:3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8月17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17日在其社交媒體賬號上對聯合國安理會就克什米爾問題舉行磋商表示歡迎。

  伊姆蘭·汗表示,歡迎聯合國安理會就克什米爾地區的嚴重局勢舉行討論,安理會曾通過多項有關克什米爾問題的決議,此次磋商是安理會對這些決議的重申。

  聯合國安理會16日就印巴問題舉行非正式磋商,聽取聯合國秘書處通報當前克什米爾局勢和聯合國印巴軍事觀察組工作情況。

  近來,克什米爾地區局勢出現緊張,印度和巴基斯坦軍隊在克什米爾實際控制線附近多次發生交火。

  本月5日,印度政府宣布廢除當前執行的憲法第370條,取消憲法賦予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的特殊地位。巴基斯坦對印度此舉表示強烈譴責和反對,並決定降低與印度外交關係同時中斷雙邊貿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8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