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改革開放歷史、經驗與成就研討會在科倫坡舉行
2019-08-17 12:2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17日電(記者唐璐)中國改革開放歷史、經驗與成就研討會16日在科倫坡班達拉奈克國際會議大廈舉行。研討會由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和斯裏蘭卡—中國社會文化合作協會共同主辦,斯裏蘭卡政商學界代表200余人出席。

  斯裏蘭卡經濟改革和公共分配部長哈沙·德席爾瓦在研討會上表示,在過去幾十年中,中國改革開放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近年來斯裏蘭卡吸引了大量中國投資,正在開發中的科倫坡港口城有望推動斯裏蘭卡成為南亞金融中心。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説,改革開放不僅讓中國煥然一新,也影響了整個世界。作為斯裏蘭卡的好鄰居、好夥伴,中國真誠地希望兩國能夠互相支援,實現共同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同日,中國改革開放主題國際巡展在班達拉奈克國際會議大廈舉行。近60張照片生動地展示了中國改革開放的歷史軌跡及所取得的成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88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