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總統號召民眾健康飲食
2019-08-15 11:0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8月14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總統洛佩斯14日表示,墨西哥政府號召民眾健康飲食,減少食用垃圾食品。

  洛佩斯當天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國民宮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墨西哥政府將開啟健康飲食教育行動。他向民眾推薦玉米、豆類等國産優質天然有機食品,並希望民眾能飲用健康飲品。

  洛佩斯説,很多墨西哥民眾面臨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健康問題,這不能單純依靠藥物治療,而是要發揮健康飲食對預防疾病的基礎性作用。他還號召民眾多鍛煉身體,開展健步走、籃球、足球、排球、棒球等運動。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發布的報告顯示,墨西哥15歲以上人口肥胖率達33.3%。與此同時,墨西哥糖尿病成人發病率在該組織成員中最高,達15.8%,是平均水準的兩倍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在馬卡迪卡迪鹽沼過夜
在馬卡迪卡迪鹽沼過夜
葵花綻放秋成景
葵花綻放秋成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87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