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根廷將採取措施應對金融市場波動
2019-08-15 10:01: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5)阿根廷將採取措施應對金融市場波動

  8月1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民在超市內選購商品。新華社發(馬丁·薩巴拉攝)

(國際)(4)阿根廷將採取措施應對金融市場波動

  8月14日,行人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商業區街頭。新華社發(馬丁·薩巴拉攝)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8月14日電  阿根廷總統馬克裏14日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宣布,阿根廷政府將採取一係列經濟措施,應對總統選舉初選後出現的金融市場波動。

  馬克裏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政府將針對正式和非正式就業人員,在國有和私有領域採取一係列措施,包括提高最低工資標準、減少勞動者個人稅費負擔、設置中小型企業債務緩衝期、增加勞動者子女補助、增發獎學金等。

  馬克裏表示,這些措施將緩解1700萬名勞動者及其親屬面臨的困難情況,並惠及目前面臨不確定性的中小企業。

  阿根廷11日舉行總統選舉初選,反對派候選人阿爾韋托·費爾南德斯得票率大幅領先現任總統馬克裏。而選前多份民調顯示,兩人支援率差距較小。令人意外的初選結果意味著阿根廷政治經濟局勢面臨高度不確定性,導致金融市場恐慌情緒蔓延。

  阿根廷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將于10月底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在馬卡迪卡迪鹽沼過夜
在馬卡迪卡迪鹽沼過夜
葵花綻放秋成景
葵花綻放秋成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7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