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聯邦委員會稱已掌握事實證明外國干涉俄選舉
2019-08-09 10:32: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8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捍衛國家主權和防止干涉臨時委員會主席安德烈·克利莫夫8日表示,俄方已掌握事實證明外國對俄選舉進行干涉。

  俄媒體當天援引克利莫夫的話説,該委員會今年5月在相關會議上曾討論,美國及其夥伴將會在今年9月18日前對俄政治體係進行干涉。遺憾的是,俄方有關“挑釁行為將在外國支援下進行”的這一預估是正確的。他指出,這一干涉的目標之一就是莫斯科市杜馬選舉。

  克利莫夫説,當前,俄方掌握事實證明包括美方在內的商業遊説團體參與此事,俄方清楚其意在對人權委員會個別成員及高校工作人員施加影響的企圖。

  8月3日,約有1500人未經允許在莫斯科舉行集會活動,約有600人被拘留。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4日表示,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介入了3日未經許可的集會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5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