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執法人員在密西西比州逮捕680名“非法移民” 創歷史之最
2019-08-08 10:18:48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7日,美國入境和海關執法局(ICE)在一次行動中對密西西比州6個城市的7個地點進行搜查,最終逮捕了680人,並稱這些人為“非法移民”。美媒稱,這是美國有史以來在一個州進行的最大執法行動。

  美國《華盛頓郵報》7日援引官員的話稱,此次搜查行動的目標是一些農業加工廠,該行動為長達一年的非法移民勞工調查的一部分。但報道稱,這名官員並沒有表明這場行動的目標范圍具體有多大,也沒有説明在其行動中除原定目標外“附帶”逮捕的人有多少。

  ICE代理局長馬修•阿爾本斯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稱,此次逮捕的人中,一些將因犯罪而被起訴,一些將被“迅速”驅逐出境,另一些則將被釋放後等待移民法庭的聽證。

  阿爾本斯還稱,此次搜查行動是ICE執行美國移民法的一項正常執法行動。他説,“今天的逮捕,是長達一年的刑事調查的結果。今天進行的逮捕和發出的逮捕令只是這項調查中的一環。”

  《華盛頓郵報》説,總部位于美國阿拉巴馬州的“Peco農場”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證實,ICE對該公司在密西西比州的三家禽加工廠進行了搜查,並稱該公司與聯邦官員進行了“密切合作”。

  據報道,此次搜查行動由ICE與密西西比州南區的美國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合作進行。ICE表示,該行動的重點對象是那些試圖在美國進行非法工作的人,以及那些明知故犯地雇傭這些人的雇主。報道還稱,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公開加大對非法移民的壓力,這些移民據稱有1100萬人。(記者 崔天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23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