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俄企業在俄羅斯舉行商務交流會
2019-08-08 17:0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喀山8月8日電(記者張驍)7日,中俄企業在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首府喀山舉行商務交流會,三十余名中俄企業代表在此共商合作機遇。

  中國駐喀山總領事吳穎欽和韃靼斯坦共和國投資發展署署長米努利娜當天分別在會上致辭。

  吳穎欽説,去年中俄貿易額歷史性地首次突破1000億美元大關,兩國經貿合作在規模和品質上都有所提高,內生動力逐漸增強。他説,本次商務交流會旨在增進兩國企業相互了解,進行産業對接,並對當地投資環境進行深度挖掘。

  米努利娜説,中國是俄羅斯多年的戰略協作夥伴,2018至2019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目前韃靼斯坦共和國和中國多個省市進行密切合作,同山東、湖南、重慶等省市簽署了7項合作協議,在經貿、文化、教育、旅遊和其他領域保持緊密合作關係。

  本次商務交流會由中國駐喀山總領事館、韃靼斯坦共和國投資發展署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俄羅斯聯邦代表處協辦,活動將持續至9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