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汽車炸彈襲擊致14人死亡
2019-08-07 22:2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8月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阿富汗安全部隊士兵檢查爆炸現場。新華社發(拉赫馬圖拉·阿裏扎達 攝)

  新華社喀布爾8月7日電(記者陳鑫)阿富汗內政部副部長霍沙勒·薩達特7日證實,阿首都喀布爾當天上午發生的汽車炸彈襲擊已造成14人死亡、145人受傷。

  在當天于喀布爾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薩達特指責阿富汗塔利班發動襲擊,表示安全部隊將繼續在全國范圍內打擊塔利班武裝分子。

  7日9時左右,一輛裝滿炸藥的汽車在喀布爾第六警區警察局門前被引爆。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地上被炸出一個近三米深的大坑,周邊建築和車輛悉數受損。即使約一公里開外的商鋪,玻璃也被衝擊波震碎。

  阿富汗塔利班已宣布實施這起襲擊。

  喀布爾近來發生多起爆炸襲擊事件。7月28日,喀布爾第15警區發生針對阿富汗副總統候選人阿姆魯拉·薩利赫的襲擊,23人在襲擊中喪生,另有50人受傷。薩利赫幸免于難。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阿富汗首都汽車炸彈襲擊致14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84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