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9”“空降排”項目比賽開幕
2019-08-04 22:16: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俄羅斯普斯科夫8月4日電(記者黃書波 方超)“國際軍事比賽-2019”“空降排”項目比賽3日在俄羅斯普斯科夫州“扎維利奇耶”靶場開幕。

  當天,俄羅斯空降兵副司令弗拉基米爾·科切特科夫宣布“空降排”項目比賽開幕。隨後,俄羅斯軍民進行了翼傘、刺殺操、直升機滑降等軍事科目展示和俄羅斯民族舞、百人大合唱等文藝節目演出。來自21個國家的參賽隊、3個觀察員國的代表和俄羅斯當地軍民出席了開幕式。

  按賽程安排,“空降排”項目將于5日正式開賽,21支參賽隊將在戰車組、非戰車組、定點跳傘三大項目中展開角逐。

  從主辦方下發的具體賽事章程和比賽現場實地情況來看,此次比賽更貼近實戰,如實彈射擊中的出靶時間、戰車組的賽道炸點等細節設置都力圖模擬真實戰場。

  “今年‘空降排’項目比賽,我們將面臨考驗。考驗對我們來説是一件好事,這是我們提升本領的難得機會。”中國參賽隊總教練何淼説,一支能打仗、打勝仗的軍隊離不開復雜環境的摔打錘鍊。

  據悉,國際軍事比賽是俄羅斯國防部發起的一項國際性軍事賽事。今年的比賽于本月3日至17日在10個國家舉行,共設32個項目。來自俄羅斯、中國、阿塞拜疆、白俄羅斯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23支代表隊參加今年的比賽,參賽人數超過5000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