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哈馬省反對派武裝發射火箭彈致平民1死3傷
2019-08-03 03:5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2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通訊社2日報道説,敘中部哈馬省的反對派武裝當天向西部沿海地區發射火箭彈,造成1名平民死亡、3人受傷。

  報道説,敘利亞政府軍宣布自1日晚起在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實施停火後,哈馬省西北部的反對派武裝2日向敘西部沿海地區發射5枚火箭彈,數枚火箭彈落入拉塔基亞省蓋爾達哈市東南一個村鎮,造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3人受傷。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敘政府軍當天向哈馬省北部的反對派武裝控制區發射約50枚炮彈。

  今年4月底以來,敘利亞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馬省北部等地區的衝突升級。8月1日,敘利亞軍方宣布自當晚起在伊德利卜省實施停火。2日,第十三輪敘利亞問題阿斯塔納會談在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結束,與會的一些敘利亞反對派武裝代表同意即日起在伊德利卜地區實施停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3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