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芝加哥華語論壇》報舉辦創刊20周年慶祝晚會
2019-08-01 19:2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芝加哥8月1日電(記者 汪平)近日,《芝加哥華語論壇》報舉辦創刊20周年慶祝晚會,芝加哥政商僑學各界人士300多人出席。主題晚會回顧了該報20年來努力追求客觀公正,全面報道華人社區,為華人和華僑發聲,在中美之間建立一座資訊橋梁的歷程,受到參會人士高度評價。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和伊利諾伊州州長普裏茨克都向大會發來了賀信。出席晚會的中國駐芝加哥副總領事邊志春説,《芝加哥華語論壇》報大量報道中國發展、中美交流合作及當地社區新聞,見解獨到、深刻,增進了廣大在美華僑華人及當地公眾對中國和中美關係的了解,為繁榮芝加哥華人社區文化、在僑界弘揚正能量發揮了積極作用。

  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簡稱華聯會)主席鄭徵説,《芝加哥華語論壇》報既是反映華人社區情感、生活、商務和社區活動紐帶,又是積極傳播中華文化,樹立良好華人形象的平臺。

  《芝加哥華語論壇》報社長張大衛在致辭中説,我們立志大力弘揚中華文化,成為中國與住在國之間文明交流互鑒的生力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2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