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舉辦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周年招待會
2019-08-01 19:24: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30日,中國駐加拿大使館舉辦招待會,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周年。中國駐加使館臨時代辦陳明健、中國駐加使館武官吳俊輝,加軍政官員和國會議員、加防務界人士和專家學者、外國駐加武官團、華人華僑、中資機構和留學生代表等400多人出席了招待會。

  吳俊輝在招待會上致辭,回顧中國人民解放軍92年光輝歷程,介紹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的國防政策以及國防和軍隊建設所取得的歷史成就;強調中國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中國的國防和軍隊建設不針對、不威脅任何國家,堅定捍衛國家統一、主權、安全和發展的需要。

  招待會氣氛友好熱烈,會上還展出和播放了建軍92周年宣介圖片和專題片,華人藝術家現場演奏了中國傳統民樂曲目和加拿大民歌。(文/圖 李保東)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宋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