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浙江總商會舉行首屆理事會暨會長選舉大會
2019-07-31 15:0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新德裏7月31日電 印度浙江總商會一屆一次理事會暨會長選舉大會29日在新德裏舉行。中國浙江省僑聯副主席張維仁率團到會祝賀並作指導,會議由中印經濟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印度進口商工商會副會長孫建強主持。

印度浙江總商會舉行首屆理事會暨會長選舉大會後合影。周鋒生 攝

  會議討論通過了理事會章程和經費管理辦法,選舉産生了第一屆理事會領導班子。孫建強當選印度浙江總商會首屆理事會會長,項錦強、張求生當選常務副會長,季泳、趙國潤、陳崇練、徐仁生、王海波當選副會長。

  孫建強表示,印度浙江總商會將齊心協力,促進旅印浙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帶領會員單位更好地融入駐在國社會,積極配合使領館做好僑務工作,為中印兩國經貿文化交流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張維仁對選舉大會的圓滿舉行表示祝賀,為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和理事單位授牌。他指出,此次率團來印度進行僑務訪問,主要是慰問僑胞、了解僑情、宣傳浙江、推介僑聯,見證選舉、指導工作。他希望首屆理事會,一是加強團結互助,建設和諧僑團。理事會領導班子要提高政治素質,強服務,促團結,共同譜寫和諧僑團建設新篇章。二是抓住歷史機遇,促進事業發展。明年是中印建交70周年,要抓住有利時機,利用自身資金、技術、管理、人脈等有利條件,積極促進中印多領域務實交流合作,實現共贏發展。三是傳播中華文化,講好浙江故事。要身體力行地展示中華文化魅力,向印度朋友介紹一個客觀、真實、立體的中國和浙江,增進印度人民對中國、對浙江的了解,促進中印兩國人民友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22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