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讚賞朝方在香港問題上發出正義的聲音
2019-07-30 20:52: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記者溫馨)朝鮮《勞動新聞》日前刊文支援中國政府解決香港事態的措施。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3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讚賞朝方在香港問題上發出正義的聲音。

  華春瑩説:“我們多次説過,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中國政府堅決反對任何外國勢力企圖插手或幹預香港事務。我們有決心、有能力維護好香港的安全與穩定。我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最終邪壓不了正。”

  日前,朝鮮《勞動新聞》刊文指出,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無權干涉香港事務。評論稱,無論是誰,應該尊重中國主權,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務。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排除外部勢力幹預,必須按照中國人民的意願得以解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外交部:讚賞朝方在香港問題上發出正義的聲音-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