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下令改組國家情報與安全局
2019-07-30 14:22: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7月30日電(記者馬意翀)據蘇丹通訊社報道,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29日發布憲法法令,宣布改組國家情報與安全局,並更改其名稱為情報總局。

  報道援引國家情報與安全局高級官員的話説,改組的目的在于使該機構適應該國政治環境的變化。改組後,該機構將會變得更加專業,在錯綜復雜的地區安全環境中更好地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

  2019年4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並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4月12日,伊本·奧夫宣布辭去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中將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接任,之後反對派一直要求解散國家情報與安全局。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則認為該機構不能解散,但可以對其進行改組,以使其更好地打擊恐怖主義和間諜活動,防止販賣人口並打擊腐敗與洗錢等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81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