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路邊炸彈襲擊致9人死亡
2019-07-25 17:4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25日電(記者陳鑫)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胡吉亞尼地區25日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9人死亡,4人受傷。

(國際)(1)阿富汗東部路邊炸彈襲擊致9人死亡

  7月25日,在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首府賈拉拉巴德市,爆炸中受傷的兒童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胡吉亞尼地區25日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9人死亡,4人受傷。 新華社發(賽義夫拉赫曼·薩菲攝)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阿塔烏拉·胡吉亞尼告訴新華社記者,25日上午,一輛汽車在胡吉亞尼地區行駛途中觸發一枚路邊炸彈,造成車上9人死亡,4人受傷。死傷者均來自同一個家庭,他們正前往鄰村參加一場婚禮。

  另據報道,25日上午在阿首都喀布爾發生的三起爆炸已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8人死亡,27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時間8時10分左右,喀布爾第16警區一輛載有阿礦業部員工的客車遭遇炸彈襲擊。第一起爆炸發生後不久,附近不遠處又發生第二起爆炸。第三起爆炸發生在第9警區。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了喀布爾和楠格哈爾省的爆炸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79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