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華聯會舉辦“2019孟加拉華商校企人才合作交流會”
2019-07-23 14:2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活動現場。(圖片由孟加拉國華聯會提供)

  新華網達卡7月23日電(記者 劉春濤)由孟加拉國華僑華人聯合會(以下簡稱“華聯會”)主辦的“2019孟加拉華商校企人才合作交流會”于19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圓滿落幕。

  交流會現場,來自工程建築、機械、服裝紡織、物流、陶瓷、電子設備等眾多駐孟中資企業與來自工商管理、行政、財會、人力資源管理等相關專業的孟加拉國高校、機構學生及代表進行了深入的溝通,達成了多項用人合作協議。

  來自孟加拉國南北大學的外部事務部主任凱瑟琳説,“南北大學有數十名學生參加本次活動,華聯會舉辦的交流會非常好,可以幫助學校更好地了解中資企業的用人需求,為畢業生就業帶來更大便利,期待未來舉辦更多此類活動。”

  高校師生與企業代表合影。劉春濤 攝

  孟加拉國華聯會是在孟合法注冊成立的第一家華僑華人社團,在維護孟加拉國華僑華人權益、搭建與孟政府和民間溝通橋梁、促進經濟和文化合作等方面做了許多開創性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荷花別樣美
西湖荷花別樣美
雲南昆明火把點燃“東方狂歡節”
雲南昆明火把點燃“東方狂歡節”
甘肅祁連山“雪頂”與萬畝油菜花交相輝映
甘肅祁連山“雪頂”與萬畝油菜花交相輝映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20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