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埃及簽署應用技術學院設備項目立項換文
2019-07-23 22:4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7月23日電(記者吳丹妮)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日前在開羅與埃及方面簽署了蘇伊士運河大學埃中應用技術學院設備項目立項換文。這是中埃雙方首次通過國際合作辦學方式開展職業技術教育合作。

  在簽字儀式上,埃及投資與國際合作部長薩哈爾·納斯爾介紹説,埃中應用技術學院是由埃及蘇伊士運河大學、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和埃及MEK基金會三方聯合創辦的國際合作教育機構,並獲中方政府設備支援,是埃中傳統友好關係的重要體現。埃方願與中方繼續深化發展合作,收獲累累碩果。

  中國駐埃及大使廖力強表示,這是中埃雙方首次通過國際合作辦學方式開展職業技術教育合作,為進一步推進該領域合作開辟新模式,提供新范式。中方將繼續通過政企雙渠道共同發力,幫助埃及青年人提升職業技能,助力埃及社會生産力發展和産業結構轉型,造福兩國人民。

  埃及高教與科研部長哈立德·阿卜杜勒-加法爾説,埃方願繼續借鑒中方職業教育經驗,培養高素質應用型工程技術人才,助推埃及經濟社會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西湖荷花別樣美
西湖荷花別樣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8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