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在巴庫舉行
2019-07-23 00:0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庫7月22日電(記者李銘)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2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舉行,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黨(下稱新阿黨)副執行書記庫爾班雷主持,新阿黨、阿議會及智庫媒體120余名代表參加。

  庫爾班雷高度評價新中國成立近70年來,特別是中共十八大以來取得的偉大成就,高度讚賞中國在國際事務中奉行的公平正義立場。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同阿兩代阿利耶夫總統秉持的“國家服務人民”理念相通。新阿黨與中國共産黨同為執政黨,都肩負著相似的歷史使命,願進一步深化兩黨友好合作,研究借鑒中共成功經驗。

  阿方參會代表表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不僅對中國,也對世界意義重大。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治黨治國理政成功經驗,為阿方推進國家治理提供深刻啟示和寶貴借鑒,值得包括阿方在內的國際社會和各國政黨深入研究。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出席研討會並作主旨演講。他強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統回答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什麼樣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怎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重大時代課題。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我們對完成“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充滿信心。中國共産黨願與新阿黨加強交流互鑒,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在巴庫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