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中國社團聯合會舉行揭牌儀式
2019-07-22 11:0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坎帕拉7月21日電(記者張改萍)烏幹達中國社團聯合會21日在烏首都坎帕拉舉行揭牌儀式。

  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鄭竹強及使館成員、在烏華僑華人社團和其他僑民代表等出席。鄭竹強表示希望聯合會秉持為華僑華人辦實事的初心,成為華僑華人團結的紐帶。

  他説,烏幹達中國社團聯合會的成立標誌著在烏僑團建設和僑界發展躍上了新高度,將在為僑民服務、促進中烏友好方面發揮作用。

  季永靈被推選為會長。他表示,烏幹達中國社團聯合會是集服務、公益于一體的非營利組織,將成為維護在烏華僑華人合法權益的平臺。

  烏幹達中國社團聯合會由在烏多個僑團倡議自願組成。自去年底成立以來,在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的領導下,聯合會在敦促當局重視在烏華僑華人安全問題上發揮了作用,並組織了多場文化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暢潛蔚藍
暢潛蔚藍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78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