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被打死
2019-07-19 02:4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7月18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18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和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分別在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和北部尼尼微省發起軍事行動,共打死8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根據伊拉克軍方提供的準確情報,國際聯盟當天出動飛機摧毀了尼尼微省靠近敘利亞邊界的拜阿季地區一處“伊斯蘭國”據點,打死6名武裝分子。

  此外,伊拉克安全部隊和什葉派民兵武裝當天在迪亞拉省賈勞拉市附近的農村地區發動伏擊,打死2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打傷4人。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