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堅決反對美領導人會見“法輪功”邪教分子及其他誣蔑中國宗教政策的人員
2019-07-18 21:43: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侯曉晨)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17日在白宮會見所謂“遭受宗教迫害”的中國人士,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8日説,這完全是對中國內政的干涉,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美國總統特朗普17日在白宮會見了一些“遭受宗教迫害”的中國人士。你對此有何回應?

  陸慷説,美方邀請“法輪功”邪教分子及其他誣蔑中國宗教政策的人員參加所謂宗教會議,還安排他們同美國領導人會見,這完全是對中國內政的干涉,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他説,相關報道中提到的那些人所發表的一些言論是嚴重錯誤的。中國不存在所謂的宗教迫害情況。中國公民依法享有宗教信仰自由。“我們要求美方正確看待中國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信仰自由狀況,停止利用宗教問題干涉別國內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外交部:堅決反對美領導人會見“法輪功”邪教分子及其他誣蔑中國宗教政策的人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77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