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逮捕19名巴勒斯坦人
2019-07-17 20:4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17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國防軍17日説,16日深夜和17日淩晨,以色列軍方在約旦河西岸逮捕了19名巴勒斯坦人。

  以軍説,這些被逮捕的巴勒斯坦人涉嫌參與“恐怖活動”,他們已被拘留並將被進一步調查。此外,軍方在逮捕行動中還查獲了部分武器。

  另據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巴解組織)被關押者事務委員會主席卡德裏·阿布·貝克爾16日説,一名31歲的巴勒斯坦人當天在位于以色列中部的一所監獄中死亡,死因尚不清楚。

  巴勒斯坦外交部16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政府及其安全部門必須對這名巴勒斯坦人的死亡負全責。巴外交部還呼吁組建國際調查委員會對此進行調查,為被以色列關押的所有巴勒斯坦囚犯提供法律和政治保護。

  據巴方統計,目前以色列監獄關押著約5500名巴勒斯坦人。自1967年以來,已有22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監獄中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