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孟買樓房坍塌事故遇難人數升至14人
2019-07-17 14:39: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7月17日電(記者張興軍)印度警方17日説,孟買南部16日發生的樓房坍塌事故遇難人數已升至14人,另有多人受傷送醫。

  孟買南部一棟四層樓房16日發生坍塌。據印度媒體報道,至少40人被困廢墟中。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醫療等救援力量展開搜救。但由于周邊道路狹窄,大型機械一時難以進入事發現場,救援人員只能徒手清理廢墟。

  據媒體披露,這棟樓房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隱患。對此,孟買所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在接受採訪時説,此前政府已批準事發區域的建築整修計劃,對于相關計劃落實是否被延遲,稍後將展開調查,當務之急是搶救被困廢墟中的人們。

  印度總理莫迪和內政部長沙阿分別通過社交媒體對事故表達關切,並向遇難者表示哀悼。

  印度房屋倒塌事故時有發生,房屋老舊、天氣惡劣、施工不規范等是主要原因。今年進入雨季以來,孟買已多次發生墻體或建築物坍塌事故,導致數十人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6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