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供電公司説紐約大面積停電係繼電保護係統失靈所致
2019-07-16 12:5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7月15日電(記者長遠)負責紐約市供電服務的紐約愛迪生聯合公司15日表示,13日晚紐約市大面積停電是由變電站繼電保護係統失靈導致的。

  紐約愛迪生聯合公司發表聲明説,初步調查顯示,曼哈頓西65街一個變電站內的繼電保護係統及其備用係統未能正常運轉,沒有隔離鄰近街區發生的電纜故障。故障最終在西49街的輸電站被隔離,導致曼哈頓中城和上西區大面積停電。

  該公司説,電纜故障是事故的導火索,而大面積停電是由于繼電保護係統失靈。公司會進一步調查事故細節並及時公開。

  13日的紐約大停電從當地時間下午6時47分左右開始,影響約7.2萬用戶,導致“不夜城”紐約的核心地帶陷入一片黑暗,大量商鋪停業,數條地鐵線路中斷,部分交通信號燈失靈。約5小時後供電全部恢復。這是紐約市自1977年以來第一次遭遇大面積停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9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