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聯軍説擊落兩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2019-07-16 05:5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7月15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15日説,多國聯軍當晚擊落葉門胡塞武裝襲擊沙特西南部地區的兩架無人機。

  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通過沙特通訊社發表聲明説,這兩架無人機的襲擊目標都是沙特西南部阿西爾省海米斯穆謝特市的平民和民用場所。被擊落的無人機碎片掉落在一片住宅區,造成一棟住宅樓和幾輛汽車輕微受損,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爾基説,多國聯軍將繼續嚴格按照國際人道主義法對胡塞武裝的“恐怖主義”活動予以打擊。

  葉門胡塞武裝部隊發言人葉海亞·薩裏阿15日通過胡塞武裝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説,該武裝當天使用“數架滿載炸藥”的無人機對沙特阿西爾省海米斯穆謝特市的哈立德國王空軍基地發動了攻擊。無人機擊中了基地內的武器庫和其他軍事設施。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參與記者:聶雲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客家土堡允升樓
客家土堡允升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75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