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北部一村莊遭武裝分子襲擊致10人死亡
2019-07-15 20:1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7月15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警方15日證實,一夥武裝分子日前襲擊了尼北部卡齊納州的一個村莊,造成10人死亡、5人受傷。

  卡齊納州警方發言人甘博·伊薩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襲擊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約300名武裝分子駕乘摩托車,襲擊了該州薩法納區的基爾塔瓦村。

  伊薩説,接到村民報案後,安全部隊立刻趕赴現場,但遭到武裝分子伏擊,一名士兵和一名民兵受傷。隨著增援力量趕到,武裝分子逃進了附近的叢林。

  伊薩證實,安全部隊在現場共發現10具村民遺體,武裝分子還放火焚燒了5輛汽車和4輛摩托車。另據村民説,襲擊者在逃走時還趕走了大量牲畜。

  伊薩説,政府已向該地區增加部署聯合作戰力量以控制局勢,並追捕逃竄的武裝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客家土堡允升樓
客家土堡允升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5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