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和蒙古國邊境禁毒執法培訓班開班
2019-07-15 20:0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7月15日電(記者劉懿德)15日,中國和蒙古國邊境禁毒執法培訓班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開班,該培訓班由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主辦,來自中國和蒙古國兩國的27名學員參加培訓班。

  此次培訓班為期5天,期間將進行小組實戰演練、犯罪現場管理、模擬詢問練習等係統性教學和訓練。

  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禁毒總隊偵查支隊支隊長白瑞立表示,加強中國和蒙古國禁毒合作,共同打擊邊境地區毒品犯罪活動,符合兩國人民根本利益。

  近年來,公安機關同海關緝私、邊檢等部門加強合作,建立了口岸毒品檢查站,把預防打擊涉毒犯罪的關口前移到邊境線。培訓過程中,兩國警方將參觀口岸毒品檢查站,並就禁毒警務工作進行深入切磋交流。

  蒙古國禁毒局高級刑事探員額爾德尼達來·白嘎力對通過交流學習增強禁毒合作充滿期待。他説,這次培訓是兩國警方相互學習、相互交流、增進友誼的平臺,將推動兩國禁毒執法合作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邁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客家土堡允升樓
客家土堡允升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75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