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外部對委內瑞拉局勢的干涉不可接受
2019-07-12 04:3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1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11日説,外部對委內瑞拉局勢的干涉行為不可接受。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11日發表的聲明,普京與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當天在莫斯科舉行會談。普京在會後的記者會上表示,俄方始終認為,外部對委內瑞拉局勢的干涉行為是不可接受的,莫拉萊斯也持同樣觀點。目前,委內瑞拉政府與反對派在挪威斡旋下已重啟對話,俄玻兩國希望委政府與反對派能找到各方接受的方案,使委局勢正常化。

  普京説,俄方與玻方認為,應遵循《聯合國憲章》所規定的國際法準則,包括尊重各國主權和利益、不接受施壓與單邊制裁。

  普京與莫拉萊斯當天還簽署一份聯合聲明。聯合聲明説,俄玻兩國認為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不可替代,反對針對伊朗的單邊制裁。雙方還表示願與伊朗繼續進行互利經貿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北京玩博會開幕
2019北京玩博會開幕
醉美阿尼瑪卿
醉美阿尼瑪卿
奧克蘭大霧彌漫
奧克蘭大霧彌漫
“樂”動喀什古城
“樂”動喀什古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4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