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出席《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簽訂58周年紀念招待會
2019-07-11 22:58:1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記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11日出席朝鮮駐華大使池在龍在使館舉辦的《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簽訂58周年紀念招待會並致辭。

  胡春華表示,中朝建交70年來,兩國關係走過了不平凡的歷程。今年6月,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對朝鮮進行了歷史性的國事訪問,與金正恩委員長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共同擘畫了新時代中朝關係的美好未來。中方願同朝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發展經驗交流互鑒,推進友好交流和務實合作,更好地促進兩國發展、增進人民福祉,為地區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做出積極貢獻。

  池在龍表示,朝方將同中方一道,繼承和發展朝中友誼,加強團結協作,推動朝中友好關係不斷取得新的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4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