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斯中企聯手開展海灘保護和學校慈善捐助公益活動
2019-07-10 16:2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科倫坡7月10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來自招商局漢班托塔國際港口集團、科倫坡國際集裝箱碼頭與中國銀行科倫坡分行的80余名中斯員工近日在斯裏蘭卡漢班托塔聯合開展海灘環保和學校慈善捐助等公益活動。

  響應 “綠色港口”倡議,員工們對漢班托塔港區內人工島一帶的海灘垃圾進行清理。

  為響應“綠色港口”倡議,中斯員工對漢班托塔港區內人工島一帶的海灘垃圾進行清理。短短1個小時,500多米長的海灘垃圾得到清理,清理出的垃圾殘留物足以堆滿30多個塑膠袋。

  員工們在漢班托塔一所寺廟學校進行慈善捐助。

  隨後,三家中企員工來到漢班托塔一所寺廟學校進行慈善捐助,為學生們贈送學習文具。寺廟負責人代表學生及家長對中企的幫助和關心表達真摯的感謝,他鼓勵學生們要珍惜學習機會,認真學習。

  據活動組織者介紹,在斯裏蘭卡的中企大多把追求屬地化發展作為目標。在此次公益行活動中,中斯員工團結協作,展現了和諧的企業文化,所開展的公益活動在當地取得積極反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彭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老隧道的新使命
老隧道的新使命
烏克蘭:葵花盛放
烏克蘭:葵花盛放
“銀色月光下:百年月球影像”將在華盛頓展出
“銀色月光下:百年月球影像”將在華盛頓展出
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演開始全要素全流程連貫演習
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演開始全要素全流程連貫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18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