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中方願與世界共用5G發展機遇
2019-07-09 16:41: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沙7月9日電 當地時間7月8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華沙同波蘭外長查普托維奇共同會見記者時,回答了關于5G問題的提問。王毅指出,5G是人類通訊科技進步的標誌,是國際合作取得的成果。5G帶來的發展機遇應由世界共用,而不應被某一方面壟斷控制。中方願鼓勵中國的企業與各國分享在5G領域取得的創新成果,共同提高全球的電信産業水準,造福更多國家的民眾。我們注意到波蘭方面表示將維護公正、公開的電信市場環境,不會對特定國家或特定企業採取排斥性政策。我們認為這一立場是公正合理的,也順應時代發展潮流,完全符合波方自身的利益。中方期待同波方開展更多創新領域的合作,為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注入新的內涵。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王毅:中方願與世界共用5G發展機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