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北馬其頓高速公路開通
2019-07-07 11:0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科普裏7月6日電(記者章亞東)北馬其頓米拉蒂諾維奇-斯蒂普高速公路6日開通。該高速公路由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電建)子企業中國水電建設集團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在當天舉行的開通儀式上,北馬其頓總理佐蘭·扎埃夫在致辭時説,米拉蒂諾維奇-斯蒂普高速公路的建成對促進北馬其頓的均衡發展至關重要。

  中國駐北馬其頓大使殷立賢説,這一高速公路的正式開通將大大改善北馬其頓的交通條件,有效帶動沿線商業和旅遊業發展,有助于促進北馬其頓更好融入區域互聯互通。

  據介紹,米拉蒂諾維奇-斯蒂普高速公路全長47公里,雙向四車道,最高時速130公里。該項目于2014年5月正式開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夢幻冰洞
夢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8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