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承諾遵守與反對派達成的協議
2019-07-07 05:48: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7月6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6日表示將遵守日前與主要反對派“自由與變革聯盟”達成的協議,組建國家過渡時期治理機構。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當天在蘇丹電視臺發表講話説,過渡軍事委員會和“自由與變革聯盟”共同簽署的協議中沒有輸家,過渡軍事委員會將遵守協議,並確保協議得到貫徹實施。

  布爾漢重申,該協議有助于蘇丹實現穩定和發展、打擊腐敗及建立法治國家。

  經過為期兩天的直接對話,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和“自由與變革聯盟”5日就組建國家過渡時期治理機構達成協議。

  今年4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並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4月12日,伊本·奧夫宣布辭去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中將布爾漢接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夢幻冰洞
夢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