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釋放235名達爾富爾地區反政府武裝人員
2019-07-05 10:5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7月4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安全委員會4日釋放了235名蘇丹達爾富爾地區反政府武裝組織人員,這些人已在監獄中被關押超過3年。

  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安全委員會主席賈邁勒·奧馬爾將軍在釋放這批反政府武裝組織人員的儀式上表示,釋放達爾富爾地區反政府武裝人員將為實現蘇丹國內的和平鋪平道路。

  3日,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發布命令,宣布赦免活躍在達爾富爾地區的反政府武裝組織“蘇丹解放運動”的235名成員。

  今年4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並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4月12日,伊本·奧夫宣布辭去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布爾漢接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中國鋼琴之鄉”
探訪“中國鋼琴之鄉”
山西交城:母女傳承古老堆綾技藝
山西交城:母女傳承古老堆綾技藝
北京世園會迎來“湖北日”
北京世園會迎來“湖北日”
廣西柳州:“小戲迷”進村記
廣西柳州:“小戲迷”進村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71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