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在越南舉辦文化旅遊推介活動
2019-07-04 13:1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7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拍攝的推介會上的絲綢華服秀。新華社發(法鑫 攝)

  新華社河內7月4日電(記者王迪 陶軍)由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主辦的“絲路記憶、最憶杭州”文化旅遊推介會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

  推介會以“生態杭州、文化杭州、數字杭州、現代杭州”為重點內容,通過旅遊推介、虛擬鐳射換裝秀、VR遊杭州現場體驗、絲綢華服秀、戲劇演唱等形式展示杭州的文化底蘊和現代化發展水準。

  這是7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拍攝的推介會上的茶藝表演。新華社發(法鑫 攝)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在推介會上致辭説,希望杭州和越南兩地旅遊界秉持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理念,以務實態度和有效舉措進一步活躍人員往來,加強旅遊全域交流合作,推動旅遊業實現更高水準發展。

  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旅遊總局副總局長何文超説,河內與杭州有著特殊的緣分,那就是兩座城市都有一個美麗的“西湖”。如今河內與杭州等地間航線便捷,杭州美景美食和文化産品對越南遊客別具吸引力。何文超説,推介會不僅介紹了杭州豐富的旅遊景點和産品,也為雙方旅遊企業創造了更多交流合作機會。

  這是7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拍攝的推介會上展出的杭州美食。新華社發(法鑫 攝)

  中國駐越南大使館文化參贊彭世團表示,近年來,中越旅遊合作不斷深化並取得良好進展,期待杭州與越南雙向旅遊合作不斷取得更好發展,助力兩國民心相通,進一步鞏固中越傳統友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油菜花開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開似金毯
五彩斑斕海鹽田
五彩斑斕海鹽田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71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