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發生車禍33人死亡
2019-07-01 13:4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1日,在印控克什米爾查謨,一名受傷的乘客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

  新華社新德裏7月1日電 據印度媒體1日報道,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當天發生一起客車墜落山谷事故,造成至少33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傷。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當地時間1日早上7時50分左右,一輛客車行駛至印控克什米爾的吉什德瓦爾地區時墜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33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當地警方説,救援人員已前往事發地展開救援。

  印控克什米爾頻發重大交通事故,超載、車輛缺乏維護和路況差等是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6月27日,該地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包括9名學生在內的11人死亡,另有8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科學家的“七一”
科學家的“七一”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9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