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玩具總動員4》繼續稱霸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7-01 13:07: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30日電(記者譚晶晶)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出品的3D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上映第二個周末狂攬5793萬美元,繼續強勢引領北美周末票房榜。

  目前,《玩具總動員4》北美票房收入已接近2.37億美元,全球票房收入累計突破4.96億美元。這部影片創下今年以來北美票房收入第四的佳績,僅次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驚奇隊長》和《阿拉丁》。

  6月26日上映的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恐怖電影《安娜貝爾3:鬼娃回家》,首映周末“吸金”2037萬美元,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次席。該片講述了被附身的玩偶安娜貝爾被喚醒,把目光瞄準了新目標——沃倫夫婦10歲的女兒朱蒂和她的朋友艾瑪。

  排名票房榜第三的是同樣于本周首映的英國浪漫喜劇電影《昨天》,首映周末入賬1700萬美元。這部新片由曾憑借《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而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英國導演丹尼·博伊爾執導,講述了鬱鬱不得志的吉他手傑克在一次大停電後,成為世界上唯一記得披頭士樂隊的人,他也因為演唱披頭士歌曲而一舉成名。

  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別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片《阿拉丁》以及由環球影業和照明娛樂公司聯手打造的3D動畫喜劇片《愛寵大機密2》,分別入賬934萬美元和709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重映版本周重返熒幕,目前這部影片全球票房總收入已超過27.6億美元,將向《阿凡達》接近27.9億美元的全球最高票房紀錄發起挑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塘美如畫
夏日荷塘美如畫
天津:防務車輛裝備展 帶你過足癮
天津:防務車輛裝備展 帶你過足癮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遊人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9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