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架客機緊急迫降致兩名飛行員遇難
2019-06-27 13:3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7日電(記者吳剛)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27日報道,俄羅斯一架安-24客機當日清晨在位于俄東部的布裏亞特共和國境內一機場緊急迫降,事故造成兩名飛行員遇難,7人受傷。

  報道援引布裏亞特共和國行政長官新聞秘書亞歷山大·費舍夫的話報道説,當日清晨,這架安-24客機從布裏亞特共和國北部下安加爾斯克市飛往該共和國首都烏蘭烏德,起飛不久後飛機的一個發動機停機,飛行員決定緊急返回下安加爾斯克機場。飛機在迫降過程中衝出跑道約100米,與機場的一輛清掃設備相撞並引發大火。

  報道説,事故造成兩名飛行員遇難,但飛機上其他42人的生命得以挽救,僅有7人受傷。

  目前,布裏亞特共和國救援部門正在機場開展緊急救援工作,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東西伯利亞地區偵查局已對此事故進行立案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7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