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談章瑩穎案:將兇手繩之以法 使正義得到伸張
2019-06-25 21:5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侯曉晨)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5日表示,中方注意到章瑩穎案最新的庭審情況,要求美國的司法部門依法公正審理此案,將兇手繩之以法,使正義得到伸張。

  “我們一直密切關注章瑩穎案的進展,也注意到最新的庭審情況。”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要求美國的司法部門依法公正審理此案,將兇手繩之以法,使正義得到伸張。同時,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將繼續為章瑩穎的家屬在美處理相關事務提供大力協助。

  美國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法院陪審團24日裁定,布倫特·克裏斯滕森2017年綁架和謀殺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罪名成立。按照法院安排,此案暫時休庭並將于7月8日進入量刑階段。克裏斯滕森將面臨終身監禁或者死刑判決。

  克裏斯滕森綁架和謀殺中國學者章瑩穎罪名成立

  【庭審素描照】克裏斯滕森綁架和謀殺中國學者章瑩穎罪名成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外交部發言人談章瑩穎案:將兇手繩之以法 使正義得到伸張-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