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軍與胡塞武裝交火致9人死亡
2019-06-25 21:0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6月25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25日説,政府軍當天在葉門北部焦夫省與胡塞武裝發生激戰,雙方共有9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政府軍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胡塞武裝人員當天在焦夫省的邁斯盧卜地區從數個方向對葉門政府軍駐地發動襲擊,政府軍予以回擊,政府軍打死至少6名胡塞武裝人員,政府軍方面有3名士兵陣亡。

  胡塞武裝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報道説,胡塞武裝當天在焦夫省與葉門政府軍發生交火,“至少有11名政府軍士兵被胡塞武裝的狙擊手打死”。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山通坦途 脫貧不再遠
深山通坦途 脫貧不再遠
直過民族·脫貧影像
直過民族·脫貧影像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7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