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開始對中部軍區進行突擊戰備檢查
2019-06-25 10:1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4日電(記者劉洋)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4日在俄軍領導幹部會議上説,俄國防部當天開始對中部軍區進行突擊戰備檢查。

  據俄國防部網站24日發布的公告,紹伊古在會議上説,根據此次突擊戰備檢查的計劃安排,從莫斯科時間24日6時起,俄中部軍區軍事指揮機關全體人員以及俄中部軍區、南部軍區、東部軍區、空降兵和遠端航空兵的部分部隊開始進入最高戰備狀態。

  紹伊古強調,本次突擊戰備檢查旨在評估俄軍保障中亞地區軍事安全的能力,檢驗各部隊對參加今年“中部-2019”首長司令部戰略演習的準備情況。

  紹伊古説,此次檢查將主要考察軍隊指揮機關在危急局勢下對高品質指揮部隊的準備情況,將演練軍事目標保衛、防空、消除恐怖主義威脅、消滅敵方軍事力量等任務。檢查將特別重視保持指揮機關對部隊不間斷的穩定指揮。

  據悉,本次突擊戰備檢查于24日至28日在俄35個演習場進行,共動用約15萬名軍人、近500架飛機、2萬多輛軍用車輛以及35艘艦艇和保障船只。檢查期間將舉行50多場各種規模的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夏日採收忙
夏日採收忙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震區的孕婦醫生
震區的孕婦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6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