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軍打死17名胡塞武裝人員
2019-06-20 04:0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6月19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官方的薩巴通訊社19日報道説,葉門政府軍當天在西南部塔伊茲省打死17名胡塞武裝人員。

  報道説,葉門政府軍當天向盤踞在塔伊茲省首府塔伊茲市東部、西部和南部的胡塞武裝人員同時展開軍事行動,炮擊胡塞武裝陣地,摧毀一批重武器和軍車,對該武裝造成重創。

  報道説,政府軍在軍事行動中共打死17名胡塞武裝人員,其中包括兩名戰地指揮官,另有數十名胡塞武裝人員受傷。

  塔伊茲省毗鄰紅海,省內有胡塞武裝與外界聯繫的唯一港口,其得失直接關係到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和葉門政府軍能否對胡塞武裝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封鎖。葉門政府軍一直在塔伊茲省東部、西部和北部與胡塞武裝交戰。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64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