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説沙納漢不再尋求擔任美國國防部長
2019-06-19 06:0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8日電(記者劉陽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説,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帕特裏克·沙納漢不再尋求擔任國防部長,陸軍部長馬克·埃斯珀將被任命為新的代理國防部長。

  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説,沙納漢已決定不再繼續他的提名確認程式,以便有更多時間與家人在一起。特朗普對沙納漢的“卓越工作”表示感謝,並表示將任命埃斯珀擔任新的代理國防部長。

  沙納漢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因家庭原因,他要求退出國防部長提名確認程式,並將辭去國防部副部長一職。

  沙納漢曾在波音公司供職多年,2017年3月被特朗普提名為美國國防部副部長並于當年7月上任。2018年12月,特朗普宣布國防部長馬蒂斯將去職。2019年1月1日,沙納漢擔任代理國防部長。美國白宮5月9日宣布,特朗普將提名沙納漢出任國防部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640790